Contact: 0176484838 beautyteachercheryl@gmail.com

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The Animation
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Opening 主题曲,是我最喜爱的音乐!
第一次听到异度传说动画版的主题曲,深深震撼了我,异度传说主题曲也让我仿佛听到了宇宙的呼唤,呼唤我回归银河宇宙!
女型机械人Kos-Mos更是我最喜爱的角色,原来机器也能那么【人】性化!





异度传说[动画介绍]
故事舞台是未来的宇宙,以主角紫苑与战斗用女机械人KOS-MOS为中心的新世纪SPACE OPERA正式展开!
构筑于深奥的宗教理论之上、拥有复杂精密世界观和魅力漫溢的人物.获得众多fans狂热支持的SF角色扮演游戏异度传说
动画化以《Xenosaga THE ANIMATION》为名搬上银幕的是《异度传说一章~力之意志》。4000年后的宇宙为舞台,女主人公卯月紫苑与战斗用女性机器人KOS—MOS为中心,新世纪的Space Opera就此展开。
异度传说视频观赏:
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The Animation Part 1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The Animation Part 2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The Animation Part 3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The Animation Part 4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The Animation Part 5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The Animation Part 6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The Animation Part 7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The Animation Part 8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The Animation Part 9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The Animation Part 10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The Animation Part 11
异度传说「Xenosaga」The Animation Part 1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